包头本地宝 > 包头旅游 > 游在包头 > 包头旅游攻略 > 成陵——世珍园——夜明沙
成陵——世珍园——夜明沙
2013-12-11 15:06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为您带来成陵——世珍园——夜明沙 三日游

  第一天:早包头接团,乘车赴鄂尔多斯高原,途中参观黄河,中午抵达成吉思汗旅游区,参观成吉思汗陵园之后乘车赴世珍园自然保护景区。(住世珍园)

  第二天:观泊江海日出,看世界珍稀动物。国家一级保护动物——遗鸥、大天鹅等,参与玩龙舟快艇等自费项目。乘船渡过泊江海赴草原体会浓郁的民族风情,下午乘车穿越驰名中外的穿沙公路赴夜明沙。(住夜明沙)

  第三天:早观大漠日出,参加沙漠活动,下午乘车返包头市容参观,送团。

手机访问 包头本地宝首页

  • 魅力鹿城

    塞外名城包头,蒙语“包克图”的音译,意为“有鹿的地方”,又称为鹿城。它是闻名于世的草原钢城、“稀土之乡”,旅游景观多姿多彩。这里纯朴的民俗民风,深厚的文化底蕴,皆散发着无穷的魅力。

  •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

    为您带来草原游希望您能喜欢

  • 五当召阳光下的白莲花

    为您带来五当召阳光下的白莲花

  • 蒙古比赛

    通过好汉三赛选拔武者之事,是蒙古人的古老传统。清代推行旗制以后,成了各旗之间比赛交往的内容。各旗均出现过著名的摔跤手和名马。 好汉三赛通常在盟会、赐旗玺、迎活佛、建造庙宇、祭山、祭敖包等重大

  • 包头特色 狩猎

    狩猎,是蒙古人古老的生产活动。作为马上民族,狩猎有三个目的:一是捕获那些害畜野兽,保护牧业生产;二是猎取食物,改善生活; 三是增强武备。

  • 蒙古族民俗特征

    为您带来蒙古族民俗特征

  • 包头传统饮食

    蒙古族的传统食品,主要分白食和红食两大类:白食 主要指奶食品;红食指肉食品。

  • 内蒙古北线自驾休闲四日游

    为您带来内蒙古北线自驾休闲四日游

  • 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、呼伦湖二日游

    深入草原腹地,体验风吹草低见牛羊,然后在高原湖泊中放声歌唱,还能感受独特的草原文化。

  • 内蒙古希拉穆仁草原风光一日游

    为您带来 内蒙古希拉穆仁草原风光一日游

  • 春坤山——山脉的脊梁 空中的草原

    在中国的名山大川中,绝对没有春坤山,也绝没有多少名人雅士造访,更无古今文人骚客的笔墨渲染。然而在我眼中,它是一块极清净的去处,是块远离现代喧嚣的心灵憩所,这座山就在我的家乡,在我的心灵深处。

  • 包头市石门风景区

    为您带来包头市石门风景区

  • 上一篇文章:蒙古比赛
  • 下一篇文章:五当召阳光下的白莲花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