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头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包头户籍身份 > 包头户口 > 包头学校录取新生户口迁移办理材料
包头学校录取新生户口迁移办理材料
2014-11-24 11:42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包头市学校录取新生户口迁移办理材料包括哪些呢?小编整理了包头市户口迁移材料,希望能帮到你。

  大中专院校申报新生迁入登记时,凭录取通知书、录取花名册、户口迁移证,由市公安局审批,公安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。

  入学时已将户口迁入学校学生集体户,在校期间不再办理户口迁出手续,另有规定的除外。

  大中专院校新生入学时已将户口从原籍迁出,但未在户口迁移证有效期内申报迁入学校学生集体户的,由市公安局审批,原迁出地公安派出所恢复户口。

  普通高等学校学生(含研究生)在校期间被批准转学,凭转出地和转入地省级高教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办理户口迁出、迁入手续。

  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上学期间因故退学或肄业的,凭退学证明、迁移证等证明,由市公安局审批,公安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。

手机访问 包头本地宝首页

  • 包头市婴儿出生落户指南

    新生儿出来,面临的头几件事中,上户口是一件大事,上户口虽然流程简单,可入错地方,后期会很麻烦。

  • 包头市居民户口登记事项变更、更正指南

    名字不好听?性别变更?名族更正?包头本地宝小编给你带来居民户口登记事项变更、更正指南!

  • 包头市市外人员迁入指引

    包头本地宝为你带来包头市公安局贯彻落实《包头市人民政府印发<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办法>》的通知。

  • 包头市非农户口迁回农村原籍办理流程

    随着政府出台越来越多的扶持政策,有相当一部分农民愿意在城市买房、工作、生活,但选择把户口留在农村。

  • 包头市迁入农村牧区落户指南

    在过去,农业总是备受年轻人和投资商的冷落,许多农村户口的人都想挤破头到大城市享受福利优待,然而现在国家对农业越发重视、对农民的补贴也不断加大,出台了不少利好农民的政策,久而久之,农村户口也就

  • 包头市关于 “补户、漏户”落户问题

    户口有问题?包头本地宝小编带给你补户、漏户的落户指南!

  • 包头市户口事项办理预约指引

    办理户口事项提前预约可以减少许多排队时间,包头市户口事项办理如何预约,小编给你解答!

  • 包头市户口迁移证用途指南

  • 包头市户口迁移证补办指南

  • 包头市户口迁移证办理指南

  • 非包头户口怎么在包头办理护照

    12月11日,有市民咨询,赤峰的户口能否在包头办护照?12日,记者咨询包头政务服务大厅,工作人员表示,可以办理,但需携带本人户口本和身份证原件到包头政务服务大厅办理。

  • 包头外地户口办理台湾通行证条件

    外地户口在包头怎么办理台湾通行证?外地户口在包头办理台湾通行证的条件是什么?包头本地宝为你解答。

  • 热门推荐